戏月

我是犟种,文被屏了我改然后接着发。

【内斯洁】甜洁统治章鱼

#前后人物反差大,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一些什么东西,可能是爱让人变得反常?

 

#ooc,起名废

 

Sum:是洁世一喝了奇怪的药水之后,突然变的爱撒娇爱哭的设定,

 

 

“可恶的世一!不许抢断我传给凯撒的球!”内斯保持着传球的姿势,气急败坏的冲洁世一喊道。

 

 

“呵,你只是把球恰好送到了我的进攻路线上。”洁世一撑开双臂,用身体对抗着内斯,内斯的脚猛的碰在洁世一的脚上,双方被这力道皆是一震,但洁世一还是灵活的把球成功的拦截住,洁世一得到球的控制权后,抽空瞟了一下内斯然后立马收回目光,运着球就往前方蜂乐回的方向跑去,嘴里还不忘刺挠着对方,

 

 

“不愧是魔法师,传球动作小,一般人还真不容易看出来,不过….”洁世一将身体扭到极致,腰部肌肉紧绷,随后大腿迅速抬起,连带动着小腿,腿部线条流畅,动作利落干脆,脚尖指向球门,这是要准备射门的动作,

 

 

“你的线路我已经预判到了,还有,下次记得不要再往我脚边送球了,会输的!”

 

 

洁世一一番话说完后,内斯早已是一副怒发冲冠的要吃人的模样,自从遇到了洁世一,他面上的笑容就没有再持续维持过!每每在球场上遇到洁世一,他总要让自己吃瘪!无一例外!

 

 

“可恶,你别这么嚣张!你还没过的了凯撒呢!”内斯在身后咬牙切齿的说道。

 

 

“呵,是吗?”洁世一意外不明的冲内斯露出了一丝笑容,说道:“如果我压根儿就没想过要射门呢?”洁世一觑了一下早已等在球门前方,准备把他射出的球给扑出去的凯撒一眼,嘴角噙着一丝坏笑,他精准的控制着击球的力度,晃了一下对手,在出脚的一瞬间,立马收回,转而传向早和他配合默契的蜂乐回,而蜂乐回也是早早的便等在一边,他知道洁世一不是随便就射球的人,在前方有狮子的前提下,洁世一不玩没筹码的游戏,显然内斯和凯撒还是不够了解洁世一。

 

 

蜂乐回准确的接住从洁世一脚下传来的球,在空中对洁世一遥比了一个“耶”,蜂乐回自然是不能辜负洁世一这颗宝贵的传球,他对准着球脚下一用力,“啪!”的一声,精准的将球射向球门死角,蜂乐回和洁世一的这一套配合如行云流水般自然。

 

 

全场结束的哨声响起,这场2V2的临时足球比赛结束了。获胜者是蜂乐回和洁世一这对老牌搭档。

 

 

“哇偶!小世,我们赢了!”蜂乐回奔向洁世一,他扑在洁世一身上,将他给抱了个满怀,洁世一被这大力的怀抱冲击的向后踉跄了几步,等站稳脚步后,也下意识的回抱了一下蜂乐回。

 

 

“是啊,我们赢了!”洁世一声音也有些激动,这场球踢得不容易,最后还是靠他和蜂乐回打了个出其不意的配合才获胜了。

 

 

“恭喜你啊洁!”黑名兰世看着面前紧抱在一起的两人,留了个心眼儿,小跑过来后把手中的水递给洁世一,他的手就在空中这么挺着,打断了他们二人的拥抱,黑名一脸崇拜的看着洁世一,完全无视蜂乐回往他脸上递的眼刀子。

 

 

洁世一松开蜂乐回的怀抱,伸手接过黑名递过来的水,发现瓶盖已经被黑名给拧开了,洁世一看着黑名,摸了摸他的头,向他道了声谢。

 

 

“这都是小事儿,况且我也很愿意为洁做这种事情的。”黑名被洁世一摸的垂下了脑袋,嘴里嗫喏着小声说道。

 

 

“呵,某人又在那里装忠仆了。”蜂乐回白了黑名一眼,小声的说道。只有小世单纯,看不出来黑名耍的一些花招套路。

 

 

突然黑名像是察觉到什么危险似的,猛的抬起头,冲着前面来回的龇着鲨鱼牙。洁世一注意到了黑名的动作,也跟着看了过去,来的人是内斯和凯撒。

 

 

“世一,我真是没想到你居然会传球给别人。”凯撒双手抱在胸前,语气带着讽刺。

 

 

洁世一看着面前的凯撒,以及站在凯撒身边几乎和他寸步不离的内斯,内斯已经恢复了往日一直挂在脸上的假笑,他双手背在身后,乖巧的站在凯撒的身边。

 

 

洁世一一直觉得内斯这个人很有意思,他面上总带着四平八稳的笑容,唯有在看见他时才会露出恼怒的神情来,外泄出一点真正的情绪来,内斯一直跟在凯撒的身后,充当凯撒的,仆人?他觉得这个词用在内斯的身上有些好笑,洁世一这么想着,也确实低声笑了出来。

 

 

“可恶的世一!不许笑凯撒!”内斯听到洁世一的笑声,以为他是在嘲笑凯撒,于是站出来伸手指着洁世一,有些气愤的说。

 

 

“啊?没有,”洁世一摆了摆手,忍着笑道:“我是在笑你,内斯,你在场上未免也太乖巧了吧。”

 

 

……

 

 

“你说什么?!”内斯再也保持不了了面上的平静,越过凯撒,气势汹汹的走向到洁世一,蜂乐回和黑名兰世见状赶紧凑到洁世一的身旁,一左一右的维护着他。

 

 

凯撒有些随意的抬起手示意了一下,内斯看到凯撒的这一动作,不甘心的看了一眼洁世一,忍着不快,又退了回去。

 

 

这下真的很像仆人啊,洁世一在心中感叹道。多好的一小伙子,球传的也不错,为什么想不开要当这个臭国王的仆人呢?洁世一在心底里默默的叹了一口气,哎,是不是脑子不好啊?

 

 

“世一,我以为你截断了内斯的传球,会直接射门呢,配合在你的身上,可是有点不搭呢~”凯撒语气有些嘲讽。

 

 

“在我脚下的球我想怎么踢,就怎么踢,还有,你这个裸身国王,是最没资格说我不懂配合的人。”面对着凯撒这个深井冰,洁世一从来都没有什么好语气。

 

 

“注意你的言辞!”内斯在后面还是没忍住回了一句嘴。

 

 

不仅像个忠诚的仆人,还像个老母鸡一样操心。

 

 

洁世一眼神绕过面前的凯撒,和后面瞪着他的内斯正正的对上了视线,洁世一看着面前长相清秀俊朗的男孩儿,又联想到了咯咯叫的老母鸡,噗嗤一下!破防了。

 

什么意思?为什么看着我小丑世一就笑出声来了?!我长的有那么好笑吗?!

 

 

一时间内斯心里飘过无数中猜想,脸上的表情五彩纷呈,最后眼皮甚至跳动了一下,洁世一将内斯脸上的变化一瞬不落的全收在眼里,嘴边的笑意荡漾的更深了。

 

 

内斯有些吃惊的看着洁世一,自从他认识洁世一以来,就没见过他的脸上有这么畅然肆意的笑容,无不例外的都是冷笑。内斯盯着洁世一弯成月牙形状的眼睛,他嘴角上扬,露出洁白的牙齿,内斯感觉很奇怪,他觉得周遭环境突然乍现怀暖,空气中翻涌出一阵阵的春风,而洁世一此时的笑容就像温风梳柳一样,清新舒缓的荡涤在他胸口,这缕清风捎在他的心口,痒在他的心底。

 

 

怎么回事,他为什么突然感觉有些热?

 

 

突然之间,内斯鬼斧神差的把手放在胸前,对着紊乱跳动的心脏,狠狠挠了几下,手指在布料间摩擦发出响声,内斯想将这股痒意给强行镇压下去。

 

 

 

一时间的几个人看着此时洁世一脸上的笑容,都愣在了原地,连一向素爱嘲讽他的凯撒此时神情也是很古怪,一副想继续开口但又不不知道说什么的表情。

 

 

洁世一收敛了笑容,有些奇怪的环顾了一下突然沉默的几个人。

 

 

最后还是先愣过神的黑名率先反应过来,留下一句“世一累了,要休息”便拉洁世一脚步匆忙的离开了这个无声却又布满硝烟的战场,他敏锐的察觉到内斯这个家伙身体周遭已经出现了粉色的泡泡,他要及时止损!戳破这个有些甜腻的气氛!

 

 

内斯看洁世一要走,嘴里脱口而出的说道:“喂!小心你的脚….”不过内斯一看洁世一跟个没事人一样,及时的收住了嘴,但是他意识到自己在下意识的关心洁世一时,表情却是很难看。

 

洁世一回到自己的房间,先去洗了一个澡,将被汗水粘黏的身子里里外外的清洁了一下,放松下来之后才感觉身体有些发软,脚踝处时不时的传来丝丝镇痛,让洁世一意识到他可能在和内斯身体对抗间不小心扭到脚了,只是当时处于一种肾上腺素喷张的兴奋状态,这会儿冷静下来才意识到自己有可能受了伤。

 

 

洁世一踱步到床边坐下,俯身弯腰将自己的裤腿卷起来,洁世一仔细的看了一眼后,才放心的舒了一口气,脚踝上有一片红痕,乍看挺唬人的,还有一些细处被蹭的破了皮,表皮下透出一丝丝的血迹,不过不碍事,洁世一简单的拿绑带缠了一下脚踝,随后拿过放在床头柜上的水,拧开瓶盖喝了一口,洁世一咽下去后才发现这水的味道有些奇怪,他皱了皱眉,拿起水瓶在手中端详了一番,发现瓶身上写了一行字:

 

 

喝下后可实现你一个愿望。

 

 

洁世一有些奇怪现在的宣传手段都这么大胆离谱了起来吗,洁世一摇了摇头,但是他在看到这行标语后内心里第一个浮现的就是,如果真能实现他的愿望的话,那么他想让内斯做他的仆人。洁世一虽然不信,但他还是又仰头喝了几口,猛的一下疲惫劲儿如浪潮般向他席卷过来,瞌睡劲儿淹没了他,洁世一撑不住眼皮,缓缓地闭上了眼,沉沉的睡了过去。

 

 

洁世一是被热醒的,他躺在床上不断地来回翻滚着身体,四肢百骸中散发的热气源源不断的在内心里迸涌着,他此时仿佛被浸没在岩浆里,随时都有可能被蒸发掉。

 

 

“呼!”洁世一猛的从床上坐了起来,大口喘着气,他感觉自己的脑子仿佛正在被融化着,一股一股的滚烫的浪潮在朝他拍打着,洁世一甩了甩了脑袋,想让自己清醒一些,但结果是把脑袋晃的更晕了一些,洁世一掀开被子准备下床找点水喝,

 

 

“唔!好痛!”洁世一摇晃着身体,他现在浑身发软,走了几步便猛的摔倒在地上,这一摔,直接把洁世一的眼泪给砸了出来,洁世一眼里衔着泪,坐在地上有些无措的看着绑着绷带的脚腕,洁世一吸了吸鼻子,他现在脑子里就一个想法,他要去找始作俑者!

 

 

 

 

咚!咚!咚!洁世一敲响了内斯房间的门。

 

 

“谁啊?”内斯打开门,他赤裸着上身,下身仅挂着一条浴巾,身上还有没擦干净的水珠,正沿着他形状健硕的肌理一滴一滴的坠在木质地板上。内斯保持着打开门的姿势,身体微微向前倾斜着,他高大的身影笼罩着的洁世一,就像是一张密不透风的网,洁世一看着伏在他面前的内斯,他咽了咽唾沫,不知怎地竟有些口干。

 

 

“世一?你怎么来了?”内斯扬了扬眉,有些吃惊的看着洁世一,内斯松开门把手,斜倚在门前,低头看着洁世一,虽然不知道洁世一为什么半夜要出现在他的门前,但内斯嘴里还是不忘调侃的说道:“难道是世一你已经迷糊到认错卧室的地步了吗?”

 

 

洁世一只感觉脑内一阵天旋地转,他脚底发虚,于是洁世一向前踉跄地走了几步,直直的扑倒在内斯的怀中,内斯下意识的抬手拥住了洁世一才没让他摔倒在地上,他低头有些错愕的看着倒在他身上的洁世一,他被洁世一突然的动作惊的震住了手脚,

 

 

“世一,你怎么了?没事吧?”内斯皱着眉头,轻轻的拍了拍洁世一的脸,他也不知道自己突然慌乱的内心是怎么回事,但是在他认清之前身体已经率先做出了反应。

 

 

“没事,我就是有点热,要喝水。”洁世一嘴里嘟囔着说。

 

 

“热?”内斯马上把手放到了洁世一的脑门上,温度有些烫手,内斯弯下腰,打横抱起洁世一,声音严肃地说道:“你发烧了,我带你去医务室!”

 

 

 

 

 

“不要!我不去!”洁世一双手紧紧地揽住内斯的脖子,把脸用力的埋在内斯的胸前,声音里带着些细啜,“不要去!医务室好可怕,不去!”内斯感受到自己胸前传来的振动以及那一片温热的触感,他仿佛被洁世一给定在了原地,最终内斯还是妥协了,他将洁世一抱到了自己的床上,然后给洁世一拿来了退烧药,内斯搂住洁世一,让他靠在自己臂弯里,把水杯放在洁世一的嘴边,洁世一抿了一口,嫌苦,便扭过头说什么也不肯继续喝下去。

 

 

“再喝一口,世一,喝了你才能好。”内斯不厌其烦的哄着洁世一,是连他自己也察觉不了的耐心,洁世一耍着小脾气,一扬手打翻了放在他嘴边的药,内斯躲闪不及,药液甩溅到他的脸上,顺着他长而翘的睫毛像泪珠一样滚落到脸颊上,内斯没说什么,他起身把被药浸湿的床单扯下来然后重新给洁世一泡了杯新的退烧药。

 

 

洁世一也察觉到自己干了坏事,他小心翼翼地瞅着内斯,语气却没了之前的坚定,“这药有点苦,我不太想喝。”内斯有些苦恼,他不爱吃甜食,所以他的房间没有糖,但是洁世一不吃药又不行,内斯注意到洁世一老往他脸上看的小动作,内心有些想笑,他完全想不出来洁世一生病后居然会有这么一副可爱的模样,内斯彻底无奈了。

 

 

“要怎么样你才肯喝?”内斯小声询问着洁世一,“嗯?”

 

 

“要内斯喂我我才肯喝!”洁世一提高了声音回答道。

 

 

“我没有喂你吗?”内斯扶额,“我亲自喂世一,世一也不喝啊?”

 

 

“不,你没有喂我!”洁世一摇了摇头,纠正道:“我要你嘴对嘴的喂我!”

 

 

内斯瞪大了双眼,脸上迅速升腾起一片红晕,他有些语无伦次的说道:“你在说,说什么啊!嘴对….!为,为什么要这样?!”内斯双手在空中乱比划着,突然他像是意识到什么似的,整个人好像被凝固住了,不可置信的说:“难不成?世一你?喜….欢我?”最后的三个字内斯说的结结巴巴,说不准是欣喜还是难以置信。

 

 

洁世一只遵从着内心最真实的想法,他怎么想,嘴里就怎么说,他确实不讨厌内斯,相反平时里对内斯还颇为在意,喜欢就可以得到亲亲吗?那我应该是喜欢内斯的。

 

 

“喜欢,我想要内斯嘴对嘴的喂我,所以说我喜欢内斯。”洁世一肯定的回答道。

 

 

“世一,你怎么这么不知羞耻?!”洁世一赤裸裸的表白让内斯闹了一个大脸红,那他喜欢洁世一吗?他在没听到洁世一的回答之前有在期待着什么吗?内斯没有回答,因为他此刻那颗快要冲出他胸膛的心就是答案。

 

 

内斯一仰头,将杯里的药含在自己的口中,然后他贴近洁世一,伸手按住洁世一的后脑勺,推向自己,两唇相贴,内斯张开嘴巴,将嘴里的药过渡到洁世一的口中,就这么来回了几次,杯里的药才见底,药渡完了但是内斯还是没有放开洁世一的嘴巴,他用自己的舌头在洁世一的口腔内如台风过境般蛮横细致,所到之处皆是寸草不生,上颚,两腮,下舌皆有内斯的气息,洁世一承受不住,想要躲开内斯密不透风的吻,内斯察觉到洁世一想要往后逃,于是加大了摁在洁世一后脑勺的力气,洁世一挣扎无果,只得缴械投降,放松着身体,任由内斯放肆的将自己的唾液扫荡一空,就连泄漏在唇侧的涎丝内斯也不放过,舌头一舔重新勾回口内,然后吞咽腹中。

 

 

洁世一大口喘着气,急促的吸取着被内斯攫取的空气,他靠在内斯赤裸的胸膛前,双手放在内斯的胸前,胸口上下起伏着,内斯身上还有未干的水珠与药液混合着的液体,洁世一的脸也被浸湿了一片,洁世一侧头看着内斯光滑精壮的躯体,听着内斯那强健有力的心跳声,口舌发干,内心燥热,于是洁世一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内斯胸前流露的液渍,内斯被洁世一激的浑身一颤,好不容易平息下去的气息又开始重新紊乱了起来,内斯猛的低下头,洁世一感觉到内斯炽热的实现,于是他懵懵的抬起头,舌头外翻还贴在内斯的身上,抬头的动作让洁世一在内斯的胸前划出一道明亮亮的水渍,洁世一眼睛迷离的看着内斯,就这么一眼,内斯瞬间升腾起一阵热火,额角也迸出几道蜿蜒的青筋。

 

 

内斯粉色的瞳孔被火烧的染上了几缕红,他恶狠狠的盯着洁世一,就像是看着自己势在必得的猎物,随时都有可能把他拆骨吞腹,内斯喉咙发紧,声音涩涩的开口“质问”洁世一,

 

 

“你在干什么?”偏偏某只香喷喷的猎物还不自知,还在一边自顾自的娱乐着自己。

 

 

“这个!很甜的!我喜欢,所以我要舔干净!”洁世一很缓慢的眨巴了两下他皎若蓝琉璃的眼珠子,然后冲内斯露出个甜的发腻的微笑,接着便开始舔内斯腹肌上的水珠了,只是这个位置从内斯的角度看起来就很危险,很容易让人遐想。内斯看着给他卖力舔的洁世一,很轻很快的笑了一下,然后抓过洁世一的手,把他扑倒在了床上。

 

 


评论(4)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